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史力行:土木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09:12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在学史力行中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精神、倾听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6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院学生发展中心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院长王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17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汇报了各自的就业、升学去向,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讲述了在长理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热爱、感恩及依依不舍之情。同时,大家真诚地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针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毕业实训、学风建设、考研、考公、求职就业、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交流。与会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希望毕业生同学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后主动适应学习、工作的新环境,争取早日融入社会,在土木专业领域取得骄人的成绩。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王磊代表学院发表致辞,祝贺即将毕业的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对大家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同学毕业后继续关注与支持学院发展。他特别强调,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后续将召开专题班子会议,进行专题研究,立行立改。他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前程似锦。江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当前处于发展的机遇期和窗口期,全体师生要提升发展目标,增强专业自信,成为助推学校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同时,他指出,学院的发展与学生的发展是命运共同体,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大展鸿图就是对学院发展最大的支持,学院永远是全体毕业生的后盾和港湾。最后,各位领导为参会毕业生赠送了多功能笔记本留念并合影。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土木学院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土木学院将通过多种渠道持续保持与毕业生的联系,鼓励毕业生畅所欲言,了解学生所思所盼,收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以便更好地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建设、提升立德树人育人实效。

 

(文图/李小军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