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史力行: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图书漂流”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21:05    来源:

 

 

 

6月2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工二A304开展“图书漂流”赠书活动,支部书记叶正芳、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支部副书记谭松梨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传帮带作用,通过捐赠专业课书籍给非毕业生党员的方式,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专业学习自信。鼓励非毕业生党员在今后更加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并应用于实践,传承土木学院土累天下,木苍穹”的精神。活动上,毕业生党员纷纷拿出自己准备的专业课书籍《桥梁工程》、《结构力学》、《隧道工程》等等,传递给了学弟学妹。此次活动共计赠书90余本。同时,党员之间互相积极交流考研就业规划,专业发展前景等等。

最后,叶正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个人的理想抱负与国家发展同心同向,为他人、社会、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这就是学史力行的真谛。

 

(文图/谭松梨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