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7:41    来源:土木学院党政办公室

   为落实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7月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了行政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观摩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观摩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勇主持。

首先,与会成员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了党员干部践行先锋模范作用的士气。全体与会党员在党委委员蒋友宝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勇向组织生活会做述职报告。支部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展开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支部联系院领导蒋友宝副院长逐一点评。最后,党委书记江河为全体成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以朱德同志入党经历为例,启示党员干部要传递革命信心,有远见有定力。要对学院的发展有担当,每一位干部党员要立足岗位干事创业。

王磊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观摩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学院党委的深刻用意。他指出,学院工作要想更上一个台阶,党支部必须要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学史明理,首先要明白“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规矩意识”这个理;在学史增信中提升学院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党员干部应时刻注意自身的师德、私德;在“学史力行”中为师生办实事,力争创办更好的土木学院,助力长理跻身“百强”。

 

 

 

 

(文/王勇 李小军 图/白皞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