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届纪委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7:1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7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换届选举大会在工二B302隆重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朝辉、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刘卓明出席会议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主持,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卓明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同意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并对土木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寄语祝福和期望,预祝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江河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谱写土木工程学院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绩,阐述了今后的打算。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学院建设发展史上重要的五年。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党的建设明显加强, “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得到全面落实;事业发展稳步推进,学院实力和特色日益彰显。报告强调,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想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对人才培养的创新能力、国际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以数字化基础设施为核心的新基建,如智能建造、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正如火如荼开展,这些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机遇与挑战。面对机遇与挑战,学院党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盯和主动适应世界高等教育发展和新的科学技术革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谱写土木工程学院新篇章!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王磊、付果、江河、陈伏彬、黄阿明、蒋友宝、彭晖、韩艳、曾铃九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马亚飞、蒋友宝、彭旭龙当为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结果报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审批。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委员会第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蒋友宝为纪委书记。随后,第四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江河为党委书记,黄阿明为党委副书记,并通过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新一届党委将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奋发作为,为土木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为学校创建百强大学立新功!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