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并座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0:5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10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土木学院组织师生员工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纪念大会直播,并组织部分教职工召开座谈会。

蒋友宝谈到,我们应凝心凝力、同心同德,共筑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新辉煌。就分管学院工会工作而言,工会工作应作为桥梁和纽带,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积极推动学院发展。陈伏彬、黄阿明、龙承运等也纷纷发了言。

江河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重要法宝。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解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今天也是长沙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实现学校建设百强大学的目标,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为群众办好实事,建设“担当土木”、“先锋土木”、“自信土木”、“幸福土木”。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