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行政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4:49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11月16日上午,土木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勇主持。

首先,由李小军给大家讲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党课,李小军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方面阐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王磊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鼓舞人心,更加充满自信,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他强调,国家强盛,日新月异,我们行政党支部每一个党员应该起表率带头作用,鼓足干劲,找到并体现工作的乐趣,展示出土木学院团结奋进,共创幸福土木的精神风貌。

江河表示,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进一步振奋了党心、民心,凝聚了党心、民心,必将激励全党同志在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他强调,行政党支部要积极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把主题党日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成为基层党组织的表率。

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感想,纷纷表示知使命、明责任、有担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幸福土森”交出优异答卷。

 

 

 

 

     (文、图\尹晖英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