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桥梁工程党支部组织桥梁红色基因系列教材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6:1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为推进落实桥梁红色基因系列教材的编写,弘扬桥梁红色基因文化,展现长理文化,长理精神。5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彭建新教授在桥梁工程系会议室组织并召开了教材修订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张可荣书记进行指导。学院蒋田勇副院长、黄阿明副书记,桥梁工程党支部书记吕毅刚,桥梁工程党支部马亚飞教授、殷新锋教授、贺君教授、陈卓异副教授、戴理朝副教授、刘汉云老师等多位教材编写骨干参加会议讨论。

首先,张可荣书记强调红色基因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告诫全党同志,“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一再叮嘱“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向全党全社会注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不朽信念。并进一步对桥梁红色基因系列教材的编写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对教材的修订意见研讨中,张可荣书记、黄阿明书记、彭建新教授、吕毅刚教授等人积极发表意见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张可荣书记对此次桥梁红色基因系列教材的修订做出总结并提出修改意见。

桥梁红色基因系列教材对传承红色基因有着重大意义,有利于新时代更好地传承好红色基因,为我们进一步汇聚起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磅礴伟力,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陈卓异 审\吕毅刚 )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