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副校长刘朝晖为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作理论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1:0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作理论宣讲。宣讲报告会在工二B302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江河主持。

    刘朝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的报告。他从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学校近年来人才工作的主要成效及主要措施,新时期学校人才工作的主要思路与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刘朝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人才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人才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化了我们党对人才事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为新时代推进人才强国战略擘画了路线图、发出了动员令,是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根本遵循。

    刘朝指出,近年来,校牢牢把握人才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实际情况全面统筹谋划人才工作,取得了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综合素质显著提升,三级人才梯队基本建成,高层次人才总量稳步增长,人才队伍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学校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等一系列成就。

    刘朝强调,学校将继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全校上下要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要求,奋力谱写“百强”大学建设中人才工作新篇章,为建成人才强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尹晖英 图\白皞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