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7:2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6月28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永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的宣讲报告。刘朝晖强调,学校将继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结束后,学院各位副院长依次对各自的分管工作作半年总结报告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土木学院作为长沙理工大学的主干学院,要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锚定国内一流土木学院的建设目标,乘着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东风,以人才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努力营造识才、爱才、用才的环境,使得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为长沙理工大学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土木学院应有的担当和力量,我们学院年轻的博士们要抓住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性, 埋头苦干,努力奋斗,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教诲,努力成为优秀的人才,拔尖的人才,杰出的人才。正所谓,“芙蓉花开正当时,踔厉奋发起新程”。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