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举办廉政大课堂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09:46    来源:土木学院党政办公室

  10月13日,土木学院举办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忠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廉政大课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行政工作人员、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本期主讲人江河书记

  江河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给大家讲授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等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于《准则》第六条“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方面,江河书记引经据典作了深刻阐释。他强调,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耐得住清贫,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诱惑,管得住自己,对手中所掌握的权利常怀敬畏之心,管好权用好权,才能真正做到自觉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最后,江河书记对学院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模范遵章守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自觉服务师生,增强服务能力,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


 

 

(文/王勇 /白皞 /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