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召开第二十届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6:5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土木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奖,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11月9日上午,土木学院召开运动会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河、工会主席张永杰、运动会项目负责人、工会小组长、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永杰主持。

会上,表彰了运动会上获得佳绩的运动员。项目负责人、各工会小组长等从运动项目组织、后勤服务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

江河总结分析说,我们再创佳绩,赢在“三力”成绩给力组织得力保障有力经验告诉我们,队员选拔突出三个标准组织训练突出三个要求比赛保障突出三个细节我们存在问题主要表现为“三个不平衡”项目不平衡男女不平衡年龄结构不平衡我们努力方向追求更高、更强、更快、更团结

张永杰强调,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立足体育强院,完善建设体育设施、体育场地、职工之家,健全训练机制,深入持久地推动学院各项体育运动开展,把学院的青年教师凝聚在一起,建设活力土木,团结土木,自信土木,幸福土木。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江河 张永杰)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