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智能建造系暨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0:25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13日下午,智能建造系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工二A304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科系主任、支部书记和智能建造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永杰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柳翼宣读了《关于公布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机构设置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造系党支部的决定》。他希望智能建造系以培养交叉创新人才为目标,建立高水平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王磊结合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合力发展创一流学院”的发言。他从领导力、融合力、支撑力、内驱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新活力七个方面对合力进行了阐述,强调学院全体成员要做有组织的科研,通过党建引领、团结教师,激发广大教师的干劲。

党委书记江河祝贺智能建造系暨党支部的成立,他介绍了自己对智能建造系的四个印象,并对智能建造系提出了五个坚持,主要包括:坚持高标准建设、坚持强内涵发展、坚持抓队伍建设、坚持讲团结向上、坚持敢于斗争。他希望智能建造系党支部能够建成学院最具特色与活力的基层党组织。

智能建造系主任马亚飞从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和教学科研平台分别介绍了智能建造系的发展思路,表示将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勇担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打造一流智能建造人才培养基地。


    

文/黄可 马亚飞  图/白皞  审/江河 张永杰)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