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到土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5:0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10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教授带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等同志,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师生理论学习情况、调研工作完成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可荣、院长李传习、副书记王煜坤、副院长陈伏彬等学院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汇报了相关情况。

张可荣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整体进展,认为学院师生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正在走向深入,集中学习和党课教育计划已基本完成;两个调研报告已拿出初稿;整改落实已完成4个方面的文件修订和制定工作,其它整改任务正在推进落实。院长李传习补充汇报了所联系党支部的学习情况、牵头主持的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学院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的工作安排。副书记王煜坤汇报了学生理论学习活动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安排。副院长陈伏彬汇报了个人学习和工作情况。

邹宏如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如下几方面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学院党委切实组织好师生的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全覆盖,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认为学院主题教育的两个调研报告尚需要提高站位,需要提炼和深化,应当着力围绕学院党委班子领导力问题和学院发展的目标问题进一步调研和思考;三是强调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要抓紧进行,要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在增强师生获得感等方面下功夫。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张可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