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支部党员赴杨开慧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5:5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和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10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赴杨开慧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杨开慧烈士碑前面,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付果、张康两位预备党员站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杨开慧故居和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奋斗历程,深切感怀先辈们追求真理、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传颂烈士的故事,传承烈士的精神,用先辈烈士的崇高精神时刻勉励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作贡献。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张可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