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1:1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12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以系室支部为单位,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

  卢永根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践行“四有”好老师的师表楷模,是新时代崇高师德的杰出典范。每一位教师都要学习他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在学习先进典型中激发出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学校“百强”和“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