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1:1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6月12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工二A424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教师座谈会,学院22位教授、副教授、青年博士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党委支书记丁丹主持会议。

丁丹对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期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分析,然后从当前国际、国内高等教育面临的发展形势,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要求,指出十四五规划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全体老师站在未来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学院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深入思考,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规划之中。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学院战略发展,重点从学校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文\尹晖英  图\张振浩  审\丁丹)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