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召开2021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6日 08:4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为发扬土木学院优良传统,体现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感谢,2021年1月23日下午,我院在金盆岭校区9号教学2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春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丁丹、院长李传习、工会主席、副院长陈伏彬、土木学院全体分工会委员和20多位离退休职工围绕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离退休同志养老等问题畅所欲言,为学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本次会议由陈伏彬主持

首先,丁丹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表示衷心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并学院一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接着李传习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狠抓学科发展方面下的苦功夫、真功夫、细功夫,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做了展望

座谈会气氛融洽,离退休职工们欢聚在一起叙旧谈心,回忆了学院创建的艰辛和不易他们对学院班子凝心凝力谋发展,群心群力干大事,及学院的一年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也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退休职工表达离开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学院是他们曾经工作、奋斗过的地方,更是心系不忘的地方。同时,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学院的永远是让他们倍感温暖的大家庭。

陈伏彬代表学院工会对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诚挚地感谢,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地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关注学院的新发展、为学院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学院为每位退休职工送上新年慰问金和深切的祝福,并合影留念,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祝福土木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兴旺发达!座谈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随后,传习邀请与会离退休职工集体参观了学院金盆岭校区实验室。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陈伏彬)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