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职工参加“巾帼心向党 奋进百强梦”暨第三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09:3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教师的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16日下午,我院分工会认真组织广大教师参加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百强梦”暨第三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

全校教职工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路线为:田径场→凌云北路→凌云西路→凌云南路→凌云东路→田径场,全程约4公里,本次比赛取女选手前40名和男选手前20名进行奖励。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共有6名老师获奖(蔡长丰第2名,郭一鹏老师第5名,熊琼老师第20名,欧丽老师第34名,郝海霞第37名)!所有选手跑完了全程!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了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水平,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土木人团结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文\黄戡  审\陈伏彬)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