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第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2:0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4月13日下午,土木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第二专题学习。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学史增信”这一专题学习要求,以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做“四有”好老师》为主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身就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由1921年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时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现在有近91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党史中党的建设的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的经验、执政的经验、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等,这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

    通过党课专题学习,教师们能更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作为新时代教师,只有从更高、更远的视角看待党史学习,在学习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深刻领悟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增信”要求,我们的信仰和信念才能更加牢固,才能更好地把自己的理想信念渗透到教书育人的点滴中去。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丁丹)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