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0:11    来源: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7月13日,土木学院在工三A201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学工办老师龙承运及270余名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黄阿明对学院2021年暑期留校工作做了总体要求。她讲到,全体学生在留校期间务必遵守学校假期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要求措施。及时将留校事宜告知家长,在校做到严格履行请假报批制度和每日打卡制度,严禁在学生公寓留宿非留校和外来人员,严防消防、交通、用电、溺水等安全事故发生,随时与学院老师保持联系。

 

 

随后,龙承运向参会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并对学院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带领参会学生再次认真学习了《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告知书》有关内容,并应用具体事例就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溺水安全和防电信诈骗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重人身安全和健康成长相结合,共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会议就学生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