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2:49    来源: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土木学院于75日早上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学工办老师龙承运、董治佑、邓文杰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班同志们步伐矫健铿锵有力,护送五星红旗昂首走来全体学生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国旗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誓言铿锵、回声嘹亮,展现出土木学子立志成才、为党和国家奉献的决心。

    国旗下,龙承运鼓励同学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专业学习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牢记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龙承运还对学院宿舍调整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文/图 易良锦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