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学校新修订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09:21    来源:

为及时掌握学校政策,更好地执行学校有关规定。6月3日,土木学院组织学院学生骨干学习了《关于印发修订后<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修订后的<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规定>的通知》等四份文件内容,会议由院学工办老师龙承运主持。

会上,龙承运重点解读了修订后的《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和《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包括学校对学生处理应当坚持的原则、学校对学生处分期限的修订以及学生在公共危机事件中应当遵守的管理规定等内容。结合文件中新修订内容,他向参会人员总结了新修订文件具有注重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自我管理等特点。随后,他还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日常行为管理规范》和《长沙理工大学国防奖学金管理办法》文件内容。最后,他向学生骨干提出要求:要充分利用会后时间做系统学习,并通过班会、寝室小组会等形式在广大学生中进行宣讲,让全体同学知规守规,争做文明大学生。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