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领导赴军训场地慰问教官和2021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20:34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鼓励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高标准、严要求、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9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等前往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21级参训新生及军训教官。

学院领导观摩了新生训练,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向教官、新生辅导员详细了解军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安排。在与新生的交流过程中,江河亲切询问学生身体状况并叮嘱土木要健康规律因素,保证良好的身体状态,遇到困难积极向老师、同学寻求帮助,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江河还对新生寄予了殷切希望,期望全体新生听从指挥、严于律己、刻苦训练,在军训中磨意志、铸军魂、强本领。

此次慰问活动让教官和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有助于鼓舞新生军训士气,为军训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刘文成、邓文杰,图/申高槐,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