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20:50    来源:

  9月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工二A304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刘文成主持会议,学生党建中心、各支部支委参加。

会议开始,刘文成首先详细说明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流程、介绍了回执单的作用、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及档案及时转移的重要性。随后刘文成了解了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了信息档案部的的回执单收集情况,并对 后续收集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在师生交流中,刘文成发现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仍存在一些问题还需解决,希望各部门负责人重点解决工作交接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体党建中心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图  匡臻荣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