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召开新老部长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21:05    来源:

为明确细化各部门工作安排,传承好学生党建工作接力棒。9月13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于工二学工办301室召开新老部长工作交流会。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刘文成主持会议,各部门部长及上届部长参加。

会议开始,各部门新老部长进行自我介绍,让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方便接下来的工作交接。随后各部长汇报自己部门日常的工作安排,刘文成对部分工作进行细化和重新分配。接着,刘文成还就近期学生党员档案自查做出强调与安排。刘文成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责,各部门既分工,又合作,共同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贡献力量。最后,为加强各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刘文成提出由组织部负责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日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新老部长工作交流会,老部长向新部长传授了工作经验,新部长也明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罗浠玮 图/刘文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