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17:13    来源:

202197日晚,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新集体土木学院召开土2021新生第一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启航新征程,奋斗新起点。

    首先,在班主任的引导下全班同学相互认识并分享暑期生活。班主任围绕学校学院情况简介、疫情防控知识、专业知识学习、综合能力培养、人际交往技能、挫折教育以及道德法纪与安全教育等方面给2021级新同学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班主任还介绍了入学教育、军训工作安排情况,并就班级管理建设的目标、措施、读书活动提出了初步设想。桥卓2021班班主任王磊谈到,我们来到大学要实现“三个转变”,从应试到素质,适应奋斗目标的转变;从被动到主动,适应学习方式转变;从依赖到独立,适应生活方式转变。接着,班主任也根据学校要求开展班级新生身份核验工作,告知新生如实填写入学资料。最后,会上选拔了军训负责人下班干部介绍了军训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和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相关情况的了解,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和感情,也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刘文成、邓文杰,图/汪曼菲,审核/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