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1:0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9月23日晚,土木学院在工二A304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学院岩土隧道系主任张永杰、16级校友王诗友和岩隧系学生参加会议,院学工办龙承运主持会议。

会上,王诗友结合自身在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体验、工作内容和职业发展向参会同学作了分享。他讲到,作为长理土木专业学生,要坚定职业自信,围绕国家发展需要,到师兄师姐们奋斗的地方去绽放青春。作为土木行业的后备军,同学们定会在工作中经受工程项目实践的历练,一定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历练中成长成才。同时他讲到,同学们一定要培养艰苦奋斗的品质,在项目工程岗位上要勇于担当作为,学会在艰苦环境中创造机遇,实现自我发展。随后,张永杰、王诗友围绕岩土和隧道专业职业发展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氛围活跃。

 

 

    通过此次就业经验分享,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专业自信,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职业发展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勇于追求卓越的斗志。

                                                                                             (文/图 龙承运  审/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