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1:59    来源: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就业环境认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9月9日,土木学院在工一A201、A307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学工办主任汪伦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院学工办龙承运主持会议。

会上,黄阿明围绕就业形势、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误区、优秀校友的发展之路等五个方面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宣讲。首先,她向全体同学分析了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去向和考研上线率相关情况,有利于学生做好考研就业选择。随后,她向全体同学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安排情况,包括企业招聘宣讲会安排、学生网上签约流程以及“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政策等。最后,她向全体毕业生发起就业总动员,激励他们一定要抓住就业机遇,深刻认清考研动机,规避大学生就业观几大误区,及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会上,龙承运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具体工作做了布置,汪伦就年级工作与同学们做了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同学们对自身的职业选择更加清晰,加深了对土木行业单位的了解,就业动力显著提高。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