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2:2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指导,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就业。9月24日,土木学院在工二A305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院学工办龙承运主持会议。

会上,龙承运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就业形势、企业单位进校招聘情况以及往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重点单位。随后,他向全体参会同学逐一了解了工作签约情况、意向单位以及就业困难等方面内容,并做好登记方便后期持续跟进。最后,全体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土木1804班艾比扎尔讲到:“很想回疆内建设自己家乡,但进校单位中确实存在疆内岗位较少的问题,自己想通过考公、考事业编等途径回疆工作”。现场,全体同学发言积极,交流深入,氛围活跃。

通过此次会议,更加精准地掌握了我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就业想法、就业实际困难,有效地建立起了师生间的亲密关系,为后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精准就业、实现就业工作“三个百分百”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