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学习《研究生手册》教育与管理专题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12:09    来源:

 

 

9月10日,土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及各班级临时负责人组织2021级研究生在金盆岭校区集中学习了《研究生手册》的教育与管理专题,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上,李小军2020级研究生新生详细讲解了《研究生手册》教育与管理专题的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教育及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理条例、课堂纪律及考勤规定、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以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新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优秀研究生等评选办法。李小军详细的解读为新同学尽快全面了解和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找准定位,全身心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学业当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学习不仅让研究生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评选办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对研究生新生给未来三年做好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图/彭婷婷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