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5:13    来源:

923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2307召开2021级年级干部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刘文成、邓文杰主持,年级组干部、班长、团支书参加。

 

首先,刘文成介绍了年级学风建设方案。要求各班继续推行学院手机袋制度,严格抓好课堂考勤工作。随后,她介绍了年级读书活动计划。她指出,读书活动的推行是为了提升理工科学生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接着,她介绍了学院管理制度和日常请销假制度。要求全体干部严格遵守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她还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倡导大家就地过节、假期非必要不出行、不聚会,确需离校的,按照学校要求履行请假手续。最后,邓文杰,对年级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内容涵盖学院基本情况介绍、日常文明礼仪、宿舍文明养成教育、手机袋制度的执行、日常学风督查反馈等各方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年级干部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刘文成、邓文杰,图/彭翔宇,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