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4:54    来源:

10月12日晚,土木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例会在工A304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学工办龙承运老师主持,年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龙承运首先对2019级学生干部队伍提出要求,他讲到学生干部必须坚持以服务班级学生为中心,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到时刻围绕学生、引领学生、帮助学生。随后,他再次向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职责,同时听取了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学生干部对近期班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围绕近期工作中的难点以及先进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桥梁1903班生委陈兆坤提到,以寝室为单位,抓好寝室长队伍,既有利于各项工作的精准开展,同时也是班级学生反映问题、监督班委工作的重要途径,这一提议获得广大班委的赞同。现场班委们积极发言,交流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会议,班委们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对今后班级工作思路更加明晰,年级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显著增强。

 

 

                                                                                                                (文/图 龙承运 高健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