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行“筑梦土木,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7:17    来源:

12月20日清晨,土木工程学院在云塘图书馆前坪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主题为“筑梦土木,强国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学工办周媛、肖雅兰、文岚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随着国旗班班长“迎国旗”的口号,国旗班簇拥着五星红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向国旗台走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2020级全体同学面向国旗郑重宣誓,表达了对未来的向往,更表达了对自己的期盼。

随后,学生代表李昊坤同学作了国旗下发言。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曹一家校长提出的四点希望出发,讲述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他倡议所有同学:诚信应考、勿碰红线;劳动教育、从自身做起;社会实践,踊跃参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时代责任感,激励大家以积极向上、奋发努力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生活。

(文/文岚 图/周园 陶思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