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1:24    来源: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12月30日,土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各党支部围绕党史知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如岩隧党支部书记刘文成以《从党史人物看党性修养》为主题,结合在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的重要人物事迹,用党史人物的故事揭示出中国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一心为国的优秀品质,给在场的党员阐述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时为党员们提供了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的具体建议。桥卓党支部书记龙承运重点围绕《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对支部党员进行了领学。他强调广大青年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努力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的主攻手,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桥梁党支部书记李小军在专题党课中强调,最好的学习贯彻就是知行合一,把会议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系列党课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图文/罗浠玮、刘文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