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开展寒假专业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1:38    来源:

12月28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2开展了主题为“从万桥飞架见中国奋斗”的寒假专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文成团委书记董治佑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刘文成主持

首先,黄阿明做动员讲话黄阿明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掌握事情发展规律,通晓天下道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塑造品格,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她希望大家将本次活动当作党性锤炼必修课程、检验专业知识重要载体、磨砺奋斗精神的关键环节。


  

随后,刘文成做具体工作部署她介绍了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和时间进度。她指出本次实践活动采取申报立项制,活动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3月1日,活动内容共分为“乡音”、“乡情”、“乡魂”三部分活动设项目申报、评审立项、过程督导、结项评审、成果推广、总结表彰六个阶段。她强调,读书是最好的修行,实践是移动的课堂,希望大家用心用情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最后,董治佑和大家分享自己大学阶段参加实践活动的经验。他指出这次实践活动像是同学们的“党史教育课堂”、“专业学习课堂”和“社会实践课堂”三个课堂,并希望同学们能从本次实践活动中学到党史并从中汲取红色力量、学到专业知识从而巩固自己的专业技能、增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大家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为顺利开展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真正达到受教育、长才干、服务社会的目的。

/张杨易、刘文成 图/李嘉皞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