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行“红心为国,砥砺奋进”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23:26    来源: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着慷慨激昂的歌声响起,国旗队带着五星红旗,迈着坚挺的步伐踏入升旗场地。1月10日清晨,土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前坪举行本学期第二期升旗仪式,在2021级辅导员刘文成、邓文杰及150余位2021级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


在振奋人心的歌声下,鲜红的国旗从升旗员手中迎风而起,印在同学们的眼眸中。那一抹不凡的红色也将“红心为国,砥砺奋进”印刻在了同学们的心中。升旗完成后,土木2109班唐捷在国旗下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为主题演讲,呼吁同学们牢筑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邓文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的寄语,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朝乾夕惕,奋发笃行,尽展青春风华,书写崭新篇章!最后,刘文成强调了大学的劳逸结合与社会实践,并寄语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发掘自我优点,闯荡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次升旗仪式牵动了学生们的家国情怀,激励学生们砥砺奋斗,铸就少年意气,争做“立大志,成大才,明大德,担大任”的时代青年,努力发展自身,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保驾护航。

(文/罗文静、邓文杰 图/陈江龙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