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第五次骨干大会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09:47    来源:

12月31日,土木工程学院于12教309召开2021级本科生第五次骨干大会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年级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刘文成和邓文杰共同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围绕晚自习到课情况、课前五分钟的开展、期末复习安排、寝室内务建设、手机上交情况、班级奖惩制度以及关注重点学生等方面依次发言总结本班学习生活情况。接着,年级组代表通报了青年大学习和易班打卡的完成情况、各班到课和内务情况以及学生干部量化考核情况,并指出学生干部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邓文杰就放假通知、健康打卡、期末复习以及读书双百工程与大家做了强调。


会议第二阶段,刘文成为在座的学生们翔实地介绍“从千桥飞架‘桥’见中国奋斗”专业实践活动,她倡导当代大学生应该立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自身的专业知识,为民族复兴充当后备军。此外,她还以亲身经历谆谆地向大家展示了热情、坚持、探索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感触颇深。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的总结了学习生活中所反映出的问题,并为日后的发展提出了可供参考的意见,有利于学生工作更加高质高量地经行,也为新一年的工作做了部署。

(文/陈江龙、邓文杰 图/唐捷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