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5日 11:16    来源:

贯彻落实学校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返校等相关工作,2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年级、分批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工作视频会议。学院硕、博士研究生全覆盖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会议,辅导员李小军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李小军向全体与会同学表达了春节的祝福详细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须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特别强调了返校时间、返校前需要准备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学生健康登记卡等材料、返校后需要做的工作”等方面,传达了长沙市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并督促每位同学做好健康打卡工作,列举了7种暂不返校的情况,不能及时返校的同学应及时报备;明确了返校后的日常管理要求,包括严格执行“五个一律”要求、召开新学期班会、进行卫生大扫除、坚持请假销假制度等。会后,李小军叮嘱同学们在返校途中切记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会议向学生详细解读了开学准备、报到和返校后的各项要求,全流程、全方位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返校问题的疑惑,也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文图/龚亮 彭叶辉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