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骨干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11:07    来源:

3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工科二号楼A304召开新学期党员骨干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文成主持,各支部副书记、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各部门部长参加。

首先,刘文成就上学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她以优秀党支部组织开展活动为例,鼓励启发各党支部在新学期的党建工作中,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随后,全会人员对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认定工作细则达成共识,并明确了近期工作安排与新学期工作重心。

接着,刘文成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三三三制”,即三个导向、三个层面、三个共同的任务。她强调学生党建工作应在学院指导思想下开展活动,她还强调加强理论学习,是党员的必要任务。学生党员要从思想,学习,志愿服务三个方面起到带头作用,认真做好学风建设、理论宣讲、志愿服务,以高质量学生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健全了党建相关工作机制,为接下来的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张成琦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