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大一、大二年级联合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16:12    来源:

为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3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二A304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出席大一和大二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阿明主持。


首先,年级辅导员分别介绍了20202021级上学期的基本情况,并把相关资料发放给班主任老师。

黄阿明首先肯定了大一、大二年级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班主任老师过去一个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黄阿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具体开展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班主任是大学生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重要角色,希望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反馈机制,共同为建设优秀班集体努力。新学期班主任老师应继续坚持“抓两头促中间”、加强班级学风建设、重视疫情防控教育工作、新生年级专业思想稳定工作、大二年级专业分流等其他院校两级重要工作。

会上,班主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相互交流了各自的看法。

班主任例会的如期开展是落实学院三全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班主任工作积极性和实效性。

/图 邓文杰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