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23:31    来源: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的教育和管理,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月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1召开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文成主持。


会议从“组织关系去向”“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毕业生预备党员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介绍转接相关的步骤和程序。着重强调了档案资料的真实性、规范性、时效性,要求大家注意工作细节,特殊紧急情况的处理和信息报备、资料的存档和备份。

会上,刘文成还就毕业生入党材料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她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能够恪守原则,增能奉公,无愧母校。

(文/邓储波、刘文成 图/刘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