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6月份2021级本科生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8:28    来源:

6月15日晚,土木学院于12教415召开6月份2021级学生骨干大会。年级辅导员邓文杰及70余位年级骨干参会。会议由土木2112班冯俊浩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或团支书依次汇报了本班“重点学生”近期学习、生活等情况,随后年级组代表贺欣怡分别从晚点名、材料提交、易班打卡三个方面通报了各班本学期的量化考核情况。邓文杰强调:量化考核数据是对现任学生骨干和班级整体表现最客观的支撑材料,希望各班级对照通报情况,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进行了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2022年上半年“学习强国”表彰仪式,随后分别邀请了班长获奖代表胡家兴、团支书获奖代表张晓曦、年级组获奖代表曹桂香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感言。

 

会议最后,邓文杰作总结讲话及近期工作布置,首先他对“学习强国”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接着他从安全教育、期末备考、综合测评、学生档案整理、校区搬迁寝室调整、年级骨干换届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邓文杰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了希望与祝福。

                                      (文/赵越 图/姚艳英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