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四川路桥•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管理培训生”联合培养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7:18    来源:


616日上午,四川路桥·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管理培训生”联合培养班结业典礼在工科二号B302顺利举行。四川路桥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炉香、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刘衍毅、余佩霓;土木学院党委书记江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娜、联培班班主任龙承运及联培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典礼。结业典礼由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主持。



会上,江河四川路桥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即将离开母校入职四川路桥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慎独明辨,做敬业担当的人;二是要博学善思,做坚持钻研的人;三是要心存大爱,懂得感恩的人。



随后,黄炉香在会上讲话。她首先向支持本届联培班人才培养工作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感谢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黄炉香向全体学员讲到,不负时代,做路桥精神的传承者;不负青春,做人生价值的创造者;不负社会,做懂得感恩的回馈者。

刘衍毅、余佩霓分别宣读第四届“管理培训生”联培班结业名单和获奖学金名单,李娜、黄炉香为联培班学员分别颁发结业证书、荣誉证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1801班学生唐恭禧发言表示要不负学校四川路桥的精心培养,胸怀报国之志、远大理想,以“祖国至上、人民为先、事业为重”的使命与担当,谱写新时代奋斗篇章。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