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岩土与隧道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4:30    来源:

6月19日下午,岩土与道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工科二号楼B302开展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生支部副书记谢丰主持,岩隧系尹平保老师及岩土与隧道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结合大学四年的求学生涯,围绕岩隧系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十佳大学生”谭松梨同志就城轨专业课程设置提出自己的建议,她指出专业课程设置应全面对标国内“双一流”高校设置本硕衔接的课程;黎清蓉同志则分享了专业课程学习心得体会,她指出专业老师敬业、实干、务实的精神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是可敬可亲的师者,也是平易近人的朋友;谭桧同志则提出加大专业介绍、丰富师生共建活动等来稳定专业思想。


(图1-谭松梨同志发言现场)

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宝贵经历,向现场的学弟学妹提出了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建议。张燕勇刘星辰同志介绍自身实践活动经验,鼓励低年级同学多尝试课外实践活动和专业实践活动,在丰富的实践中增长见识与才干;龚慧超同志提议建立岩隧师生论坛号召学弟学妹多参加论坛活动,不仅能夯实专业素养,还能拓宽眼界、提升综合素质。

毕业生党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尹平保老师认真仔细听取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与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就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作出了回应。


(图2-尹老师在会上与学生党员交流)


本次活动是师生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加深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也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

/周婉莹、刘文成、图/王泽华,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