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8:50    来源:


为加强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6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A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学工办李小军、董治佑、龙承运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文岚主持。


会议伊始,文首先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告知书》相关内容,传达了学校、学院对2022年暑期留校安全工作的要求。她从“疫情防控、生命健康、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实验安全、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自然灾害、防溺水、防邪教”等方面进行了提醒和强调,要求全体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控要求和暑期校园管理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健康打卡制度、夜间查寝制度等,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年级辅导员或值班老师汇报。

紧接着,董治佑、龙承运分别就暑期留校安全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要求所有同学听从学校、学院指挥,认真履行留校期间健康打卡、晚点名等有关制度,共筑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黄阿明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留校开展科研、学习的拼搏奋进精神,要求全体同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假期留校自律承诺,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确保个人安全。

会后,学院与所有留校学生签订了《长沙理工大学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告知书》。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传达学校、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为留校同学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氛围奠定了基础。


(文/图 戈畅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