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民兵连集训队员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1:15    来源:

7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带领学工办老师李小军、刘文成、董治佑、文岚和邓文杰来到云塘校区学活篮球场训练场地,看望慰问了学院正在参加集训的17名民兵连同学,并带来凉茶、冰西瓜等降暑物品犒劳教官们。学校武装部席军老师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肯定了学院民兵连成员们的表现。


土木学院全体民兵连教官整齐列队,热烈欢迎院领导及学工办老师们的到来。黄阿明首先代表学院向对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军训教官关于开展军训组织情况的报告,教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军训培养新生吃苦耐劳和严谨的精神,帮助军训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黄阿明对全体教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甘于奉献,教官们多天训练下来十分辛苦,但是还是要坚持住,要在训练中时刻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在奋斗中擦亮青春底色。二是要苦练本领,激发自己的潜能,克服困难,排除天气,心理等干扰因素,在训练场上把最好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来,让精神素质得到提高。三是要互帮互助,学习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增强体质,砥砺意志。黄阿明还叮嘱大家天气炎热,在保障好训练效果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安全,特别要注意防暑解暑,最后预祝今年九月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院老师和教官的深入沟通交流,教官们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学校对民兵连的关心和关爱,也为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邓文杰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