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隆重举行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鸿宇杯结构设计模型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10:57    来源:

 

6月7日中午,土建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十四届“鸿宇杯”结构设计模型展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校团委书记王学成、土建学院院长李传习、党委书记张可荣、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力学系付果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第一项,由王书记致开幕词,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科技文化创新的重要性以及艺术节在学院的重要地位,并对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内容作简单介绍,对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达了良好祝愿。随后,校教务处贺跃光副处长进行了发言,贺处长肯定了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辉煌成果,赞扬了土建学子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的精神,并且表达了对学院科技文化再创辉煌的殷切希望。接下来,土建学院院长李传习寄予同学们既要向前人学习,又要有开拓创新精神;既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又要注重实践锻炼,并宣布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最后,现场嘉宾和同学们在付果老师的讲解下参观了历年国赛、省赛以及今年校赛的结构模型展。这些作品是土建学子学以致用,创新善思能力的集中展现。本届文化节以学术科技和创新创业为主线,围绕着“立德树人”这一中心原则,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鼓励和带领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学科竞赛,学术交流和创新实践活动。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