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责任与担当——土建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20:01    来源:

    6月12日,土建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辅导员龙承运及全体15级学生参加此次仪式。

    早上7点整,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学生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随后,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将铭记学校的“铺路石”精神,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光辉的校史上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最后,王煜坤讲到,近期多起校园贷对学生造成严重危害,明确指出学生应当远离网贷。同时,他强调到同学们要严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爱国教育,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他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我校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