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1:34    来源:

6月15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工一A212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主持,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党建辅导员龙承运、年级辅导员孙佳乐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张可荣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他将胡适先生的“四味药方”赠予全体毕业生党员,并结合自身读书感悟,向学生党员们分享了卢新华的读书理念——“读三本书,走归零路”。他要求,作为党员,必须经常翻阅三本经典书籍:《共产党宣言》、《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中国共产党章程》。最后,他以老党员的身份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1.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2.关注党的发展变化,心系党的前途命运,投身党的伟大事业;3.不忘校园情、师生谊;4.为社会多作贡献。会议第二项:王煜坤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他说,今后不论在学校还是工作岗位,都应努力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后续的各项离校工作。会议第三项:孙佳乐作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议第四项:龙承运作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党员们明确了自身责任,坚守学院最后一班岗,积极带头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展现我院党员标杆形象。愿他们都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党旗曾辉,为母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