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1:39    来源:

6月15日下午,土建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工一A212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由院党建辅导员龙承运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员代表朱世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待,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青年经历说到作为党员要做到吃苦耐劳,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通过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倡议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随后,由党员代表胡伟业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他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倡议:一、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积极开展文明有效活动,为母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三、主动关心身边有需要的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感恩母校,做社会栋梁,为母校争光。随后,党员代表何沛霖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誓词,表明自身对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我院毕业生党员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党员意识,增强毕业生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忘母校,为社会多作贡献。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